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应对浙江省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变化,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招生工作任务,材化学院于618日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副院长王疆瑛,党委副书记边亚琳,学院党委委员,各专业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共30余人加了会议。会议由吕青毅主持。

会上,吕青毅分析了2019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面临今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学院负责的温州南区片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吕青毅对学院招生宣传队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校园开放日和专家教授进中学讲座等事宜做了安排。他鼓励在座的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地走出去,深入中学,到学生身边,为学校吸引更优质的生源贡献力量。学院招生负责人杨磊对本科招生宣传的新高考改革、常见问题、宣传策略等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就往年咨询会上遇到的困难及家长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学院招生宣传队伍的工作意识和宣传咨询技能,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为顺利完成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