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年百所高校与温州高中生源对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林耀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本次活动自1月7日在泰顺县拉开帷幕,为期4天,来自省内近百所本专科院校的招办负责人,与温州地区高中校长齐聚一堂,共商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考招生与人才培养的工作大计。活动中高校及招考专家团先后走进泰顺、苍南、瑞安等地区高中,围绕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招考政策解读等内容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宣讲,举办现场咨询会,与家长考生面对面交流,解疑释惑,让考生和家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权威、优质、专业的招考政策和信息公益咨询服务。

我院林耀代表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积极宣传本校以及本院的招生政策信息,同时面对面解答高考学子及其家长提出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拉近本校与地区高中之间的距离,我校与以下高中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旨在紧密互助协作。

温州市苍南县:苍南县树人中学、苍南县宜山高级中学、灵溪第二高级中学、苍南县龙港高级中学、苍南县钱库高级中学、苍南县苍南中学。

温州市瑞安市:瑞安市上海新纪元高级中学、瑞安市第二中学、瑞安市第十中学、瑞安市第五中学。

此次签约将拓宽温州考生了解我校招生政策的信息渠道,促进高中学校与我校形成常紧密互助协作,助力考生圆梦大学。

1EF2A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