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深入温州南片区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本科招生宣传。6月中下旬普通高考结束之后,材料学院派出多支招生宣传小分队赴温州瑞安市、苍南市、平阳市、文成县、泰顺县和温州市洞头区等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实现了招生宣传片区全覆盖。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学院行政和学工队伍都派出骨干力量,深入片区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经过校院两级的招生宣传培训,宣传小分队奔赴温州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赴苍南县苍南中学;副院长王疆瑛、刘子阳教授赴瑞安市瑞安中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边亚琳、青年教师岑天勇赴平阳县鳌江中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材料专业教师李超赴温州市洞头一中;实验中心主任吴琼、辅导员高梦霞赴文成中学和瑞安市第二中学;学工主管杨磊和教务员赵兵赴泰顺中学、苍南县龙港高级中学和平阳中学;党政办公室蒋瑜仙赴瑞安市第五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宣传队伍为考生和家长们讲解新高考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介绍中国计量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育人环境和优势专业等情况,鼓励优秀考生填报中国计量大学和现代科技学院。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温州南片,路途最为遥远,往往杭州出发跑一个点来回需要两到三天时间,对招生宣传的人力、财力和时间精力以及本岗工作都提出很高要求。学院老师们克服困难,风雨无阻,积极奔赴招生宣传一线,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们讲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并与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据统计,2019年材化学院招生宣传队伍累计行程6000余公里,开展本科生(含三位一体)招生宣传21次,参与大型招生咨询会4场,进入中学宣讲4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9个,被电视台报道1次,同温州南片区10余所中学校长、一线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掌握了考生和家长的们对咨询的需求,明确了招生宣传的方向,为今年的本科生源组织以及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打好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