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2023年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了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124日下午,材化学院在环宇C402开展“怀梦想,致远方”考研慰活动。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锋、党委副书记赵海莹、团委书记王亚军以及全体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年级辅导员王亚军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悉心询问了各位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并为考研学子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党委书记赵海莹为在场所有考研人加油鼓劲,鼓励大家在最后的冲刺阶段,积极准备,有始有终,劳逸结合,平衡学习和身心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党委书记毛锡锋向备考学子表达了慰问和期望,一是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能够充满信心,坚守初心,为目标全力拼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注意饮食,注重身心健康,以最好的心态和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三是同学之间相互帮助、鼓励、支持,为成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集体齐心协力,期待全体考研人实现考研梦想。

“情系考研学子,助推考研梦想”,最后学院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暖心礼包”发放给同学们,表达学院对考研学子细致的关怀和殷切的期盼。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据统计,材化学院2019本科生考研报考率达88.7%。材化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关心考研学子前期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政策解读等形式营造学院浓厚的考研氛围,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暑期学院党政领导专门慰问了留校复习的考研学子。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关心、服务考研学生,助力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成“材”梦想。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