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掌握毕业班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创业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材化学院于3月9下午在方南400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锋、党委副书记赵海莹,年级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议通报了学院当前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毕业生考研成绩、上线情况、工作落实进展等进行了通报和分析赵海莹指出,当前正处于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的关键时期,各班主任要分层分类指导,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通过考研复试指导、简历修改、面试技巧提升等切实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竞争力。毛锡锋强调,要抓好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切实有效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一是进一步摸排每一位毕业生情况,落实一生一策,开展精准帮扶;二是全院合力拓宽拓展就业渠道,学院领导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科负责人专任教师通过推荐导师、专业指导等帮助考研学生上岸,辅导员、班主任开展招聘会宣讲会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助力求职技巧提升;三是加强与学生联系沟通,增进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引导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价值观。确保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