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走访江苏欧力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了深入了解储能企业发展动向,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才培养和深化校企合作, 5月12日,材化学院到江苏欧力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欧力特”)进行走访交流。

浙江省特聘教授马廷丽代表学院向公司高层、研发部负责人、高邮科技局负责人等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的办学特色、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核心技术。欧力特董事长袁朝勇代表公司对材化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及所遇到的技术难题,期待与中国计量大学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高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科技局局长谭旭等详细介绍了高邮当地的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引入、创新创业等政策,希望学校的科研团队在企业高新技术攻关、重大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与欧力特达成深度合作。会后,欧力特袁总等带领马老师团队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发展历史与产品展厅、锂电pack生产基地、研发办公等场所。

欧力特组建于200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最早进入储能行业内的领先企业之一,长期致力于太阳能、风能、波浪能等新能源储能电池的研发、生产、应用与销售,“欧力特”系列电池是江苏省名牌产品。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