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赴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材化学院组织教师赴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了交流访问。

晶科能源企业研发部负责人张昕宇博士和徐孟雷博士介绍了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概况,双方经过交流,就人才培养、合作研究及项目开展等方面寻找到多项合作的契合点。材化学院马廷丽教授为晶科能源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开展了“新能源材料和器件的开发及测试与服役评价”为主题的学术讲座,主要围绕企业新材料开发工作中的难点和疑问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学院教师参观了企业的新材料测试车间、太阳能电池板产品展厅及工艺展厅等,相关工作人员对太阳能电池的制造工艺和企业产品的迭代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交流增进了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与我校材化学院的相互了解,为开展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及我校人才输送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同时也为我校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

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长期致力于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应用系统的研发、加工、制造、安装和销售,已连续4年位居全球光伏组件销量第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