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教师在第八届新型太阳能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上作邀请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7-9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科院物理所清洁能源中心、中科院清洁能源前沿研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光化学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的“第八届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科学与技术学术研讨会在中科院物理所召开。本届会议是新型太阳能电池材料领域科研工作者的年度专业研讨会,包括院士、杰青在内的国内外400余名专家通过线上以及万余名/次专家通过线下参与了本次会议。全面地展示了广大科研工作者在新型太阳能材料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地探讨了新型太阳能电池研究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促进了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了太阳能应用研究领域的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我校材化学院钟敏教授、陈智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作了题为《磁场作用对CH3NH3Pb0.9Co0.1I3基钙钛矿薄膜基器件性能的影响及机制》、《CsPbBr3基可见光催化剂及抗生素降解性能研究》的邀请报告,并在报告中向线上、线下各位专家宣传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科研情况。通过本次会议,参会老师学习了学科前沿,加强了与各位专家的交流。

材化学院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鼓励专任教师参加行业类具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在提升个人学术能力的同时,加强学校及学院的对外宣传与联络。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