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指示、习近平主席G20杭州峰会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人民日报社论及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等。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进行了讨论。卫国英结合工程教育认证、学科评估、优势专业特色专业申报、实验室安全稳定等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吕青毅通报了学校“两学一做”督查组的反馈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了解读和布置。他希望材料学院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敢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发展。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