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学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寒假将近,为切实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材化学院于202017日上午召开学期末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吕青毅出席会议,材化学院全体实验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秦来顺主持。

实验室管理主任吴琼首先通报了学校实资处近日对学院实验室的检查情况,及12月份学院领导小组对各实验室的检查情况和每个安全员的自查工作,梳理布置了寒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值班检查工作。随后,组织参会老师深入详细学习了近期实资处发布的《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中国计量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中国计量大学辐射安全与防护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精神,希望安全员老师们能够对照文件,加强日常实验室管理。

 副院长秦来顺对本年度以来安全员和实验员对学院实验室管理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并对下学期的实验室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同时,秦院长对学院实验室网站建设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和要求,更加高效地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吕青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2020年的实验室重点工作,并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希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