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2019年63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实验室工作例会。副院长秦来顺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出席会议,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管理主任吴琼首先通报了5月份学院实验室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并布置了6月份学校安全活动月的各项工作,并详细学习了“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指标体系。各安全员就各自片区内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

 副院长秦来顺对本学期以来学院实验室管理和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强调各安全员在今后的实验室管理和安全督察工作中,有更高的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线,同时积极投身实验教学改革,充分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进一步指出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提醒了当前高温天气条件下实验室中易犯的季节性问题,同时强调对于实验室发现的问题,整改工作要做到坚决、彻底,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