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动员全院力量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612日中午,材化学院在方南400会议室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卫国英主持

卫国英通报了学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近三年毕业生对学院各专业满意度的调查反馈情况针对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她指出毕业生对学院的满意度是客观评价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依据,各专业负责人应针对各项评价指标,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途径。她要求进一步重视学生培养过程,关心关爱学生,着重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强调受大环境影响本年度就业压力巨大,他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齐上阵,一对一精准帮扶,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杰通报了学院和各班级研究生录取率、就业率等数据并与往年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对各班重点关注学生摸底排查等情况进行梳理汇报,对毕业生离校安排等做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分层分类帮助学生顺利就业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是材学院2020就业促进月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思维的碰撞凝练出就业创业工作的新点子、新办法、新模式,推动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