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赴卡斯马星乔瑞汽车系统(杭州)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认同度,开拓创新创业思维,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明确就业方向,材料学院于627日组织学生30余人前往卡斯马星乔瑞汽车系统(杭州)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材料物理与化学党支部书记彭晓领以及学工主管杨磊一同带队前往。

卡斯马星乔瑞汽车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6位于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是卡斯马星乔汽车系统(重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属于麦格纳集团卡斯马中国。公司专注于汽车车身钣金冲焊件生产,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主要包括级进模冲压、多工位连续冲压、激光焊接、点焊、弧焊、铆接等焊接及装配工艺,同时已广泛运用机器人自动化生产。公司计划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达25万汽车零部件配套产能;二期建设完成后,企业生产规模达50万台汽车零部件配套产能。

卡斯马星乔瑞汽车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Peter人力资源经理许婉宁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Peter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企业文化、用人要求和工作环境,并同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许婉宁对公司员工福利待遇进行大致介绍,并表示欢迎有兴趣的同学来公司实习,提问环节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随后,人事专员张琪乐及刘云带领学生参观公司生产线,介绍了生产流程及产品概况。同学们认真观摩,积极提问,公司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点燃了学生暑期实习实践的热情,经过沟通交流,共有8名学生同公司达成了暑期实习意向。

    本次职场体验活动作为学院就业指导课的特色平台,它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学生提前感知企业文化和职场氛围,及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成长成才奠基,为梦想助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