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赴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15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提高专业认同度,开拓创新创业思维,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明确就业方向,材料学院于7月6日至8日组织学生15人前往宁波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天的openday 职场体验活动。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2007年成为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光学零部件、光电产品、光学仪器三类,是国内少数能将光、机、电、算技术综合应用于产品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的光学企业。作为光学影像方案产品智造企业,公司以光学、机械、电子、自动化、算法软件五大核心技术为基础,大力发展光学部件(车载镜头、手机镜头、运动镜头、红外镜头等)、光电产品(手机摄像头模组等)、光学仪器(显微镜、测量仪器、分析仪器等)、柔性自动化四大事业,为谷歌、高通、亚马逊、微软、博世、德尔福、三星、夏普、松下、索尼、奥林巴斯、蔡司、小米、联想、华为、中兴、360、魅族、OPPO、VIVO、海康威视等知名企业提供光学影像解决方案。

    同学的到来受到了舜宇集团的热情欢迎。公司副总裁董先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舜宇的企业文化、战略定位、历史沿革和产品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7日上午,同学们先后参观了舜宇展览馆、手机镜头模组和车载镜头生产线;下午的讲座详细介绍了舜宇集团的组织管理理念、生产销售方法和招聘条件及福利待遇;晚上,舜宇甜品社成员和同学们一起共同制作甜品,气氛轻松融洽。最后,同学们共同总结了这三日的收获,并亲手制作了纪念相册。三天的时间,把舜宇集团从生产工作到休闲生活的方方面面生动立体地展现在了。

   本次职场体验活动作为学院就业指导课的特色平台,它的开展有助于我院学生提前感知企业文化和职场氛围,及时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成长成才奠基,为梦想助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