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与温州市洞头一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招生宣传效果,提升我校的影响力,624材料学院副院长秦来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代表我校与温州市洞头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洞头中学校长王邦泽出席了签约仪式。

期间,双方进行深入交流。秦来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院系专业、师资力量、教学建设、学术研究、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基础,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招生和报考信息的无缝对接。王邦泽则重点介绍了目前的学生规模、历年高考成绩、历年高考志愿填报情况等内容,希望未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更加充分地了解我校的招生信息,引导优质生源报考中国计量大学。随后,双方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三位一体”自主招生辅导、未来的招生宣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温州地区高中的密切联系,为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提升我校的品牌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