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深入温州南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6月中下旬,材料学院派出多支招生宣传小分队赴温州瑞安市、苍南市、平阳市和温州市洞头区等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学院行政和学工队伍都派出骨干力量,深入片区重点中学,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瑞安市瑞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为考生和家长们讲解新高考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介绍中国计量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力量、育人环境和优势专业等情况,鼓励优秀考生填报中国计量大学和现代科技学院。

学院副院长秦来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赴温州市洞头一中;功能材料专业负责人王焕平,实验员杨清华赴平阳县浙鳌高级中学;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江莉,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琼赴苍南中学;学院教务员赵兵赴瑞安市塘下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此外,学院办公室主任郑飞和学工主管杨磊牺牲端午小长假休息时间,先后带领二支队伍参加浙江教育考试院浙江日报等组织的大型招生咨询会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温州南片,路途最遥远,来回需要三天时间,对招生宣传的人力、财力和时间精力都提出很高要求。学院老师克服困难,风雨无阻,积极奔赴招生宣传一线,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们讲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并与中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2“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通过本阶段的招生宣传,学院进一步掌握了考生和家长的们对咨询的需求,明确了招生宣传的方向,下一阶段宣传工作打好了基础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