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们是否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10化学2班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1-03-07 点击数:

        10化学2班于2011年2月24日下午,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内容为"我们是否已经适应了大学生活",这次班会的主要流程为:

        1.学委对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的期末考试成绩相比于期中而言,有了很大进步,所以,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后半学期已经渐渐适应了生活和学习,而学委又对这学期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合理规划,大家十分同意这些规划,并有充足的信心将其一一做好。          

        2.我们请了四位同学上台分享经验,从他们那轻松自然的言语中,我们发现,他们已经比上学期开学时更加自信,更加擅长交流,其实已不用他们太多举例,我们就已经能知道,大学生活---他们早已经适应了。

        3.这学期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要过英语四级,所以,我们邀请到了大二的同学,她给我们分享了学好英语和过四级的经验,大家对她所叙述的经验十分认可,而她也愿意为我们班的所有同学进行辅导,帮助我们更轻松的过四级。同时,大家也给自己订好了一个过四级的学习计划,有了她的支持和我们的计划,我想,过四级根本不是难事。

        4.最后,我们选举了部分空缺的班委,并由班主任上来进行了最后的总结。这是一个新的学期,我们也要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相信,10化学2班的每一个人,都会不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而10化学2班,也将成为一个最团结、最优秀的班集体!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