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9化学2班组织参观大学生创业园区

作者: 时间:2010-05-31 点击数:

 

     2010年5月21日下午3:00,09化学2班的同学参观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园区,感受创业的氛围和成果。

    创业园中云集了多家不同创业类型的公司,例如学生创业、教室创业、职员创业等。公司员工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并与大家聊了聊公司的创业理念、创业史和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法。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创业之不易,挑战处处存在。同时也更明白,只要努力、坚持,任何问题的情况都会得到缓解,甚至问题得到解决。公司创业成果的展示,让大家纷纷感叹技术应用的神奇,同时激发了学习热情。挑战,一直离我们很近。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