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9化学2班组织自行车队宣传挑战精神

作者: 时间:2010-05-31 点击数:

 

    2010年5月22日下午,09化学2班的同学进行了自行车环下沙之旅,宣传"挑战杯",宣扬挑战精神。

    由于天气阴晴不定,原定于3:00的活动提前到1:30开始。推出自行车、拿出旗杆、固定旗帜,一切准备妥当后,载着同学们亲手制作的旗帜,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车队正式启程。一路骑过,行人都纷纷驻足,欣赏这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尽管过程中,出现了些许问题,如车链子掉了,旗帜飘了,但通过大家的努力,问题都被顺利解决,最终到达钱塘江畔。

    此次车程途经金融、财经、杭师大、工商等下沙各大高校,不仅宣扬了挑战精神,而且体现了大家努力解决问题的精神,放飞了心情,也更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