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9化学2班召开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0-05-20 点击数:

 

    2010年5月16日晚六点,09化学2班在D404召开了"非常创业,非常梦想"的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邀请到了校级创业计划大赛的获奖小组代表--吴鹏、周婕和俞舟。三位学长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参赛经历,准备过程中的心酸历程和期望。班会围绕着"创业"、"梦想"两个题旨进行,全班同学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得到了学长的详尽解答。班会结束之际,同学们将自己的梦想写在便利贴上,并粘在"放飞梦想,扬风起航"展板。

    这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挑战杯"创业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