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教育进行时|材化学院开展学生骨干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材化学院近日开展了学生骨干培训活动。

5月下旬,材化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内部经验分享会。学生会执委代表围绕加强学生会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等主题分享工作经验,相互交流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凝聚优秀青年力量,真诚合作,赓续精彩,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谱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院团委副书记岳鑫老师从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角色定位、优秀学生骨干的素养、优秀学生骨干的标准三个方面,引导广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性、树立先进性、坚持群众性,不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团结好广大同学,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朝气蓬勃的姿态,寄语同学们冷静思考、大胆管理、善始善终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成为有温情、有力量、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优秀学生干部。

材化学院通过各种途径持续不断的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