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迎五四,共青春—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寝室单元格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在当前疫情状态下,为了促进学生走出寝室,奔向户外,拥抱自然,练其体魄,康其心理,有效提升学生学习力、合作力、专注力和忍耐力,材料与化学学院举办了系列以寝室为最小单元格的文体类活动,也借此之际迎五四,共青春。

4月23日,材化学院本科学生会主办以“心心相融,爱达计量”为主题的定向赛。定向赛主要分为蝴蝶飞飞 、环环相扣、吃货变脸、球球大作战、头脑风暴、你画我猜六个赛点。春暖花开时刻,同学们走出寝室,沐浴暖阳,与队友们齐心协力跨越重重障碍,齐头并进,挥洒着汗水,洋溢着笑容,散发着活泼的气息。游戏环节中的每一个欢乐画面都定格在了春的怀抱里,却也印刻在了每一位同学的心里。输赢只是最终的结果,结果诚然重要,但贯穿于整个过程中的积极人生态度、拼搏精神才是每一位青年学生所应追求的目标,只有将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时刻牢记,才能让自己在每一场比赛中赢得赛风、赢得赛品,展现出最具魅力的青春风采。

4月30日,材化学院党员之家主办以“回顾复兴路,凝聚中华情”为主题的趣味运动。本次竞赛以趣味游戏加知识问答的方式进行,集理论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在游戏过程中穿插党史问答,寓教于乐。党史内容不仅包括《党章》的基本内容,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通过轻松愉快的形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艰难历史、党的光荣传统以及党的优良作风。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了很多,感悟到了党的伟大历史进程,了解到了党的光荣事迹,更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月4日,材化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以“相遇材化,研途有你”为主题的团建活动。为了能够用强健的体魄和坚实的臂膀扛起时代的责任,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不断为青春增添信仰“底色”,研究生会精心举办了此次团建活动。活动分为摸石过河、圆圈接力、说好普通话、扔出幸运数、背身投球和一圈到底六个子项目。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激发其活力,为大学生活的平面添上彩色的一笔。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借此活动,希望能够丰富同学们五一的假期生活,庆祝五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96C9A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