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9月2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在方南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院长卫国英、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副院长王疆瑛和学院20余名申报教师参会,科技处副处长马正到会指导。会议由院长卫国英主持。

会上,卫国英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情况。她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事业发展和教师职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全员重视申报工作。吕青毅从发展趋势、内在需求和把握时效等方面为申报老师们加油打气。王疆瑛希望申报老师们能够积极准备、利用资源,多方交流。

随后,马正对学校和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了分析。他结合自身的经验和体会,从评审的角度出发,就申报和撰写过程中的科学问题属性、代码选择技巧、研究内容创新等情况与参会申报老师一一做了存疑解答。他建议申报老师们务必尽早谋划准备,精心撰写文本,反复打磨文本,争取获得资助。

会后,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对他们理清申报思路和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院也将继续营造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术氛围,推动引导全院教师积极申报。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