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高申报项目资助率,材化学院于1月28日上午邀请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朱铁军教授进校评审项目。会议由院长卫国英主持,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卫国英对朱铁军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鼓励各申报教师要精心撰写,持续打磨,既要重视申报内容、申报基本形式,也要在学术上严于律己、遵循学术规范、坚守科研诚信,以实现个人突破。

朱铁军围绕申报书与各申报教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他着重从题目、摘要、立项依据、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等特别受评审关注的方面指出了各申报书文本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细致指导大家如何进一步修改。

材化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创造学术氛围,力争2021年度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