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1月19日下午,北航材料创新研究院院长邓元教授应邀前来材化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基金项目申报评审。会议由院长卫国英主持,各申报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卫国英院长对邓元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强调国基金项目的申报与推进一直以来是学院的重要工作要点之一,各申报老师要早启动早准备早出稿,为后期精细打磨文本留足时间,学院也将认真做好项目的推动、服务、监督等工作,着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邓元分享了自身作为会评专家的评审经验,针对每一个申报书与各申报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着重从题目、申请代码、关键词、摘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指出了各申报书文本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细致指导大家如何进一步修改。

通过本次评审指导,帮助老师们更好的理解了国基金项目申报规范及要求,提高了项目撰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学院也将继续邀请校外专家开展多轮现场评审。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