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基金申报立项率,材化学院于2020年11月5日召开了国基金申报交流会。科技处副处长马正教授应邀到会指导。学院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卫国英主持。

会上,马正副处长分析了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立项和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项目的申报、资助总体情况,并针对材化学院项目相关数据进行了比较分析。他结合自身经验体会,就学部投报、代码选择、摘要提炼、项目查重、合作研究、完善修改等关键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鼓励在座青年教师要尽早谋划准备,精心撰写文本,争取早日获批项目。

最后,参会老师分别就自己在项目申报及评审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交流,马正副处长一一进行了解答。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