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院赛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响应“聚焦立德树人”办学理念,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414日下午,材化学院在方圆南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预赛。经个人报名,各专业遴选推荐,共有3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竞赛。本次竞赛的评委由校督导组曾其勇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杨华张景基组成。学院新进青年教师及部分骨干教师现场观摩

赛过程中,参赛老师准备充分,落落大方地介绍教学设计方案,开展课程教学,纷纷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技能,课件精美有质感,逻辑清晰有条理,讲解细致趣味。经过紧张的角逐,评委对参赛教师提出专业指导,进行综合点评后程芳常菲帆梁俊辉3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不仅能够磨练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更是为新进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交流、学习的教学平台。学院也将推进四个回归理念,继续开展教学技能竞赛,继续响应学校对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培养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坚持用新课改理念引领教学改革,坚持先进理论与教学实际相结合,提升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