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与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淄博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执行负责人唐高、材料与化学学院实验室管理主任徐扬、专任教师李冬云,应邀参加第三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科技·就业双促洽谈活动。

活动期间三位教师访问了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淄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检集团淄博公司)并洽谈合作事宜。唐高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升学情况、实践实习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国检集团淄博公司部门经理孙高梅琳介绍了国检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地点布局近年来发展势头和方向等各方面的情况,企业将专业的人力资源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专业的发展平台。双方就本科生实习实践以及材料检测和材料标准特色材料类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模式进行初步的探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执行负责人唐高与国检集团淄博公司总经理吴萍就在国检集团淄博公司设立中国计量大学“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了签约并授牌。淄博市高新区科技发展中心副局长房静参加了签约仪式。

淄博是著名的陶琉名城、化工名城、新材料名都,第三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科技·就业双促洽谈活动由淄博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科技局、淄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

国检集团全称为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TC,股票代码603060。该公司起源于20世纪50年代中国建材总院检验认证业务板块,经过70载不懈努力,已形成检验检测、认证评价、检测仪器及智能制造、计量校准、科研及技术服务五大业务平台。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