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材化学院于明德楼B6会议室召开党政“一把手”述职大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部丁梨慧副部长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锋主持。

会上,院长卫国英和党委书记毛锡锋分别作了个人述德述职述廉述法报告,丁梨慧就测评工作作了说明和强调。述职测评后,毛锡锋代表学院向近期加入材化大家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新进教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会上,毛锡锋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进一步思考学院在学校发展全局中“处于什么位置、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这一方向性问题,进一步思考“资源要素如何整合、重点难点如何攻破、标志成果如何产出”这一战略性问题,进一步思考“秉持什么样的工作态度、展现什么样的工作状态、坚持什么样的工作作风”这一关键性问题,带头打攻坚战、狙击战、持久战,带头打大战、打要战、打胜战,身先士卒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学院发展。

卫国英以“新任务、新目标、新征程、共奋进”为题,系统总结了2022年学院在党建、人才、科研、教学、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2023年学院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她指出,高水平人才队伍是学校发展的核心要素和首要资源,鼓励全体教师充分发挥自己学术和社会资源,积极推荐和引荐优秀的人才,学院给予配套的政策支持。她要求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顶层设计和具体执行中,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环节里。最后,她鼓励教师们走出舒适区,与学院共发展,幸福奋斗,不负韶华。

纪委书记赵海莹近期发生在高校内部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例,为现场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还对获得学院2023年“康健奖教金”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