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11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锋、院长卫国英、副院长秦来顺、副书记赵海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等40余位专任教师、教务老师、学工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些年来,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每年对授课教师以及新进老师持续开展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培训与测试,有效提高了工程教育认证的师资水平。在此基础上,此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解如下:教学主管院长、专业执行负责人负责统稿;根据工程认证难度和工作量,将自评报告模块进行分拆整合;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作为骨干人员,专业教师作为团队成员负责相应模块撰写。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