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喜迎二十大—材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方圆南楼400会议室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院长卫国英、党委副书记赵海莹、辅导员岳鑫何琪与同学们一同观看大会直播。


上午10时,大会准时开幕。全体与会师生与主会场代表一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党在改革开放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理论成果,细致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聆听报告内容的过程中,材化学院师生用心记录心得感悟,并积极展开交流研讨。


材化学院全院上下将持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多途径、多渠道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昂扬向上、热切主动、求知若渴的浓厚学习氛围,把全院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