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学科竞赛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科竞赛工作,33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在方圆南楼400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科竞赛交流研讨会,副书记赵海莹、副院长秦来顺、学院专业负责人、竞赛项目组织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海莹主持。

竞赛项目组织老师就近几年学科竞赛工作所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就如何推进学院的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赵海莹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几位老师的组织工作,指出学科竞赛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不断拓展学生的参与面,提升学科竞赛业绩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满意度。

秦来顺副院长指出要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升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学科竞赛成绩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是学科专业水平提升的重要载体,是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体现,加强学科竞赛工作的总结、凝练、思考,促进学院学科竞赛工作更好发展。

材料与化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深入总结和分析竞赛工作,不断拓展高水平参赛项目,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