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2021年度工程教育认证教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了更加扎实地推进材料与化学学院各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师资队伍建设和持续改进工作,20211124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开展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1年度全体教师集中培训。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卫国英、教学副院长秦来顺、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张楚等50余位专任教师、教务老师、学工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主题为工程教育认证的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培养目标几大核心要素。培训具有非常强的可操作性。

近些年来,材料与化学学院特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对授课教师以及新进老师持续开展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培训与测试,着力提高工程教育认证的师资水平。现阶段在学院出台《材料与化学学院本科课程群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群(组)教学团队的通知》、《关于成立应用化学专业课程群(组)教学团队的通知》(中量大材化[2021]6910号)等基层教学组织文件的基础上,材料与化学学院各专业的教师积极参与所在课程群组的教学研讨和建设,践行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大力开展课程持续改进工作。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