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年度报备教学研讨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试行)》(工认协〔202027号)以及《关于提交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的通知》(工认协〔202133号)要求,2021121日下午和126日中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分别召集材料与化学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授课教师,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0-2021学年持续改进情况年度报备教学研讨。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授课教师首先再次学习了《材料与化学学院本科课程群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关于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群(组)教学团队的通知》(中量大材化202169号)基层教学组织文件,明确了自身在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过程中的相关权责。

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唐高首先提到根据最新工程认证理念,本年度提交的教学大纲中需要补充的课程目标与考核评价方式表格;接着详细讲解了需要提交的课程考核材料与格式要求;最后演示了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报告的步骤与内容。与会授课教师均表示本次教学会议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希望在完成2020-2021学年持续改进情况年度报备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推动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持续改进。

材料与化学学院院长卫国英副院长秦来顺以及材料与化学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共计40余位教师参会

126日中午和机电工程学院授课教师的教学研讨会议

121日下午和材料与化学学院授课教师的教学研讨会议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