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任命徐时清同志为中国计量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涌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娜来材料学院宣布关于徐时清同志任职的决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娜宣读了《关于徐时清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中量大干〔20165号)和《关于免去徐时清等同志职务的通知 》(中量大党干〔20165号),学校党委决定,徐时清同志任科学技术处处长、人文社科处处长;免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职务。学校党委决定,卫国英同志主持学院行政工作。

徐涌金充分肯定了徐时清同志担任材料学院院长期间的工作成绩与工作能力,感谢徐时清同志对材料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能平稳过渡,共同努力,开拓创新,继续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徐时清同志尽快熟悉科技处的情况,在新岗位上有所作为。希望学院班子全力支持卫国英同志的工作,通过此次人事调整,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徐时清同志表示愉快服从党委的任免决定,他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与合作。他表示,会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交接,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材料学院的工作。

卫国英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她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公平、公正、公开地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吕青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服从学校大局需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卫国英同志开展工作,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