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教学活动月]材料学院功能材料专业举行教师教学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30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功能材料专业的全体教师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基于省特色专业建设的培养计划调整及课程设置讨论”的教师教学活动月专项活动。教务处张洁老师参与了研讨活动并对专业建设进行了指导。参会老师纷纷发言,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功能材料专业为浙江省特色专业,其教学特色是将磁/光/电等功能材料及其计量与检测等知识进行融合,以培养磁/光/电功能材料计量检测标准创新型人才为目的。会上,教师们从本专业的磁/光/电等功能材料的特色出发,结合自己的教学,对特色专业的培养计划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加强对大一、大二学生的专业知识普及,以促进师生感情,帮助学生提高对本专业知识体系的认识程度。此外,针对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程的课程设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措施,旨在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体系。通过此次研讨会,大家对特色专业的发展以及学生的培养充满信心。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