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16-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方圆南楼402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分工会主席和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学院中层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张雅到会指导。
      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照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提出的突出问题和巡视整改清单,结合“两学一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吕青毅总结了2016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从经费管理、学术道德、军工试点、师风师德和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措施。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
      张雅肯定了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成果,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保障学院更好的发展。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