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研究生获法国大学博士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近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毕业的研究生钮峰同学收到法国里尔大学通知,喜获该校博士入学资格及全额奖学金。

      法国里尔大学创立于1562年,是法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也是大学管理制度的创始成员,世界著名的化学家和细菌学家路易斯巴斯德是里尔大学科学院的第一任院长(1854年),法国前总统戴高乐将军也毕业于该校。

      钮峰同学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09级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毕业后考取我校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光催化材料研究,在硕士学习期间,钮峰同学勤奋刻苦,实验工作严谨踏实,成绩突出,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省优秀毕业生。此次在众多的国际申请者中能够脱颖而出,说明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