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2019年38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副院长秦来顺、实验室主任吴琼及相关实验室安全员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针对危化品暂存点药品存放、实验室台账、特种设备操作人员安全防护、消防安全情况、安全用电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不规范的行为,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人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有效措施限期实施整改。

实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操作不规范,亲人两行泪。通过此次有针对性的安全隐患排查,有助于及时消除实验室潜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切实维护实验室安全稳定。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