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孟菲斯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美国孟菲斯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Rebecca Laumann、文理学院院长Thomas J Nenon和文理学院副院长Abby Parrill-Baker一行访问我校,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交流。校长宋明顺教授会见了访问团来宾,国际交流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了会见。

宋明顺首先对来访的嘉宾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预祝双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洽谈成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鉴棋就我校院系与专业、学生与师资、学科与科研等情况向客人做了一一介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卫国英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以及材料化学专业在国际合作交流取得的进展等情况向客人分别做了介绍。美国孟菲斯大学访问团来宾介绍了孟菲斯大学的教学与科研情况。

双方就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申请中彼此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会后,卫国英等陪同来宾走访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学校基础化学教学平台。来宾们对学校、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得本次材料化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申报成功,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合作,使得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孟菲斯大学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是一所于1912年创办的四年制公立大学。孟菲斯大学被公认为美国最大的都市研究型大学之一,以其全面、创新的学术项目和利用其城市环境和地区来培养全球性的人才著称。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