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杭州永磁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宣讲和招聘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0月30,材化学院在方南400会议室举办杭州永磁集团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来自各学院的共计20余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和招聘。

杭州永磁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12月,年产值4亿元人民币。公司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和“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产品广泛用于汽车、仪器仪表、医疗和通讯器械、家用电器、电机、电声器材、纺织机械、教学仪器、风力发电、自控开关及国防军工、航天航空等高科技领域。

   企业人事部经理陈丽老师具体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就生产线流程和制造工艺,以及永磁集团工艺创新和管理改进等方面的成就做了重点介绍。杭州永磁集团热心公益,每年为材化学子提供实习岗位。学生通过实习了解企业的发展、人文关怀,企业也通过实习了解学生的发展潜力和工作意愿。近年,已有数名毕业生进入杭州永磁集团工作。最后,工作人员对于前期投递了简历的同学现在进行了面试。据悉,共有6名毕业生同杭州永磁集团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