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系考研生,研途增信心——材料学院慰问2015级考研学子

作者: 时间:2018-12-15 点击数:

“研途漫漫,无数凌晨与深夜,三百余天早出晚归、两点一线……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不断有人放弃,但你们一路行来笃定,咬牙坚持着,与时间斗争,与心魔斗争……愿同学们能调整心态,轻装上阵,以从容之姿坦然应对,考取优异成绩,迈进理想殿堂。”近日,临考在即,材料学院140余名考研学子均收到了一封来自学院的慰问信,对同学们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从容应对最后的决战。随信一起的还有人手一份的慰问品: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考试文具以及营养品。“哇,被学院实力圈粉了!”收到慰问品时有同学如此感叹。还有同学在朋友圈秀起了慰问信,感谢学院的关爱。

     材料学院一直重视考研工作,关心考研学子。前期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政策解读等形式营造考研氛围,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学院近年来考研录取率稳步提升,2016年达31.98%2017年达34.04%,仅次于量新学院居全校第二位。据悉,学院2015级考研报名率达74%,再创历史新高。学院希望通过以上多种措施能够助力2015级学子实现成“材”梦想。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