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开展寝室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4月18日中午,为增强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在寝室的生活情况,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毛锡锋、党委副书记赵海莹和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学院领导就寝室是否安全用电、物品堆放是否整洁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强调在宿舍须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切不可粗心大意,并亲切的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构建和谐的宿舍关系,营造更好的宿舍氛围,对于毕业班学生,了解了学生们就业的心理状况。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加强了同学们寝室安全意识。同学们也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今后会努力做好寝室安全工作,规范安全用电,使思想意识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同时也会规划好大学学习和生活,不负嘱托,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