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召开学业审核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帮助学业问题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材化学院1014日中午在方南400召开了学业审核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莹各年级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参会。

参会的同学纷就学习的困惑及不足进行了交流,深刻认识到学业不上心是造成学业落后的主要原因,并对接下来的学习进行了规划。

赵海莹对学业预警学生提出学业要求。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所有与会同学一定要重视此次学业处理结果,仔细反思前期学习上存在的不足,要做好时间精力分配,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上来;二是要积极行动,做好计划与会同学要认真对照个人成绩表和专业培养计划,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并将计划付诸于实际行动;三是要积极沟通,寻求帮助。与会同学要正确的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在今后的日子里要主动同学、任课老师、辅导员联系,寻求帮助

材化续学院将加强学生关心关爱,进一步了解了学业预警学生的学习态度、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将在今后的学风建设中,有针对性的开展好预警学生的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