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021年1月28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通过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吕青毅强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做到慎终如始,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加强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质量推动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辅导员杨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如何全面加强思政育人工作,一是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二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正确认识”的要求,大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实施一体化育人,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与会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回顾学院2020年度工作,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