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举办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方圆南楼400会议室举办师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党建督导组杨亚萍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9名支部书记从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五个方面,结合支部特色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材化学院党委委员就各党支部述职报告进行点评,肯定各支部做出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的方向,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能够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积极培育党建品牌,强化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角色意识,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支部间互相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是查找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的重要途径。材化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将党建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团结群众,营造氛围,构建和谐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