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会20200228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2020228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党委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以“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工会主席及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青毅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会上,副书记金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相关内容,并结合分管工作发表个人体会。

吕青毅指出,在这令人措手不及的疫情面前,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二是要深入排查、全面掌握师生动态信息,做到疫情防控不失误;三是要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和网上办公模式,争取学院事业发展不停步。下一阶段,材化学院党委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坚决遵照学校党委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