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党团学生骨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普及,激发学生 浓厚的爱国热情,培养家国情怀,加强学校内涵文化建设,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1日,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励志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以7个独立短片合成。影片将回望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回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让平凡人走进不平凡的历史瞬间,以情动人,充满了温度。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一段段走心的故事,无不戳中了每位在场观众的心。“梁启超先生曾说过,国家的未来是年轻一代。为了中华巨龙腾飞,身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我们不能只做乘船者,而应该把爱国情怀化成前进的动力,推动中华民族的巨轮傲然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材化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秦凡动情地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看完影片后,内心澎湃,为国人自信、勇敢、坚韧感动,为一个个与历史交融的平凡故事鼓舞,更为日益强盛的祖国而自豪。少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不忘报效祖国的初心,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