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白永刚一行来材化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泮敏翔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22日下午,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白永刚一行来材料与化学学院调研交流。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振洲,材化学院院长卫国英、副院长吴琼以及学院的骨干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卫国英院长对白永刚副区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白云鄂博作为“全球的世界稀土之乡”,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实现推进科技前沿成果转移转化。吴琼副院长介绍了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对外检测业务开展和稀土资源高效利用研发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与白云鄂博矿区的科技平台共建。

白永刚副区长对我院的科研条件和成果表示赞赏,他介绍了白云鄂博的特色和产业布局,希望和学院实现技术输出与合作交流,全力打开科技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新局面,为白云鄂博矿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会前,白永刚一行参观了材化学院的国家磁性材料及其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和部分实验室。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