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浙江瑞邦科技有限公司来材化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浙江瑞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平一行来到材化学院进行合作交流,学院院长卫国英、副书记金杰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谈。

卫国英对胡志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院科研团队在新能源材料检测,锂离子电池分析测试等的重点研究方向和成果转化作了进一步推介。金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情况,对学院2021届毕业本科和研究生目前就业和考研情况做了说明,欢迎对方来校招聘毕业生。

双方就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需求、今后校企合作开展、专业硕士培养、人才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瑞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瑞邦科技一直以来秉持其独特的品牌战略,尖端的科技水平,创新的管理理念,专业的服务不断在自我完善中做大做强,朝着锂离子电池行业一流企业目标奋进。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310018   Tel:0571-86875608   Mail:clxy@cjlu.edu.cn 中国计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管理入口 . 版权所有  © 2014.01